2011年5月3日

0512,從ECFA看青年就業的未來

時間:2011/05/12()
主講人:許忠信(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,著有《ECFA東西向貿易對台灣之衝擊》)
講題:從ECFA(兩岸經貿合作協定)看青年就業的未來

「黃金十年」政府喊的殷殷切切,年輕人在自己的「黃金青年」真能鹹魚翻身、前程似錦?
跳脫一般坊間「各人造業各人擔」的角度:拋下狂熱追求「個人競爭力」的失心瘋,從「國家競爭力」角度來看政府推動的ECFA,真能實質給予年輕人安身立命的就業市場、產業環境?政府除了吹響號角,開拓中國戰場,搶灘登陸,一批一批的送年輕人上前線以外,還可以做些什麼?



主辦單位:南之洛馱思論壇
活動地點:律司樓 (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69F,近捷運市議會站)
活動時間:19:00-21:00
提醒事項:免費入場,敬請於18:45-19:00間進場
活動網址:http://forumofrhodes.blogspot.com/ (FB:請搜尋「南之洛馱思論壇」)
聯絡信箱:forum.of.rhodes@gmail.com
聯絡人:莊同學,0972-352-76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